醉忆

文画双修的鸽子王,cp博爱,门牌号1535957594,快来扩列找我玩啊❤

我们的名字 (1)

大哥:Peter.Tobey.Parker

二哥:Peter.Andrew.Parker

小弟:Peter.Tom.Parker

cp:初代绿虫

二代格温

三代,总感觉给他配cp像是犯罪,他太可爱了。TWT

贱贱啥的到时候再说吧。。。。。

接电影,梅姨知道小蜘蛛身份了。



身为全家最‘好学生乖宝宝甚至没有话痨属性’的大哥Tobey表示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?

他不过是去和Harry到夏威夷去过了一个星期,回来的时候不但没有一个人来迎接他,还看见梅姨有点生气的坐在桌子旁边,对面坐着一脸可怜兮兮的小兄弟Tom。

“Hi,Tobey你黑了。”Tom一脸尴尬的向哥哥打招呼。

“今天看来我们要好好谈一谈了Tobey,Andrew。”梅姨的语气难得还带点怒意。

同样刚进门的Andrew也是一脸的无辜。

 

在听完梅姨讲完(中途还被Tom打断了好几句)Tom的光辉事迹后,两个哥哥无不例外的吓出了一身冷汗。

“所以说,对Tom的奇怪能力你们不会不知道吧。”梅姨质问着两个哥哥。他们以前都是住在一个房间的(他们自愿把另外一个房间让出来做试验室),虽然现在Tobey搬出去和男朋友住了,Andrew也在读大学,住宿舍,但是他们还是会经常住在一起,梅姨很自然的就想到了这两个哥哥。“说吧,你们瞒我多久了。”

“这个……”Tobey绝对是现在最尴尬的了,他看向Tom,Tom向他摇摇头表示还没告诉梅姨他两的事,他有看向Andrew,Andrew点点头,表示说实话吧。

Tobey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这注定是个不安静的夜晚了。

 

梅姨在知道真相以后吓得差点犯心脏病,她的三个可爱的男孩居然都是蜘蛛侠,更可怕的是他一直觉得最让她省心的最乖巧懂事的Tobey居然已经瞒了她整整六年???他们就在这样在她眼皮底下做了这么多危险的事情,回想起这些年蜘蛛侠的事迹,想到她有好几次差点失去她的孩子们,她就泣不成声,三兄弟们内疚的抱着哭泣的梅姨。当然最后,梅姨还是原谅了他们的隐瞒,并为他们骄傲,但是该有的惩罚还是要有的,比如说给家里进行大扫除。

 

“凭什么是我去打扫厕所!”Tom不满的领着水桶拖把在那大呼小叫。

“谁叫是你把事情暴露的,你要知道我和Tobey这么多年一点破绽都没露,你一上来就出事了。”Andrew说道。

“我只是运气差了一点,你也好几次一脸黑呼呼的把自己滚在被窝里惹人怀疑。”Tom继续不满“凭什么你的工作就这么轻松!”

Andrew被分配到的工作是刷墙,不过看着这次的墙面很干净,看来他可以偷个懒,Andrew一脸美滋滋的看着弟弟“那是Tobey爱我,不给我累得活。”

“哦,是吗?”Tom就这样在Andrew的注视下走上了墙壁,留下一个个黑兮兮的脚印。

“看来这下你不能偷懒了我亲爱的哥哥~”Tom一路走到天花板上,看着脸越来越黑的哥哥。

“小子,你欠打了!!!”

于是当Tobey抱着一大堆刚洗好的地毯时,回来所看到的就是满屋子的脚印,和蛛丝,还有两个各自吸在墙上朝对互射的弟弟们。

“你们两个快点给我下来!!!”Tobey一脸头疼的看着他们两个。

“Tobey,Andrew欺负我。”Tom直接吸到了大哥身上开始用他那蜜棕色的大眼睛卖萌。

“Tobey,你别听他瞎说。”Andrew一把把黏在Tobey身上Tom扒开,用蜜棕色的眼睛无辜的看着哥哥。

“这招对我没用,你两眼睛都是蜜棕色的,我不管你们是谁的错,总之在梅姨回来前收拾干净,在此之前我要没收你们两个的蛛丝发射器。”Tobey拿出一瓶喷雾喷在墙上的蛛丝上,这是Harry最初用为了抓蜘蛛侠研制的加速溶解蛛丝的喷雾,后来当然就是给Tobey拿来打扫黏在墙上的蛛丝用的。

“不,Tobey别这样。”Tom抱怨道,Andrew也一脸不情愿的把蛛丝发射器脱下来给Tobey,还顺便脱下了Tom的。

“我现在去做饭了,你们最好动作快点。”Tobey把喷雾交给Andrew“Tom我发誓如果梅姨回来还是这样子的话,你会在晚饭发现一个星期的青椒。”

 

听到青椒这个单词,Tom瞬间就乖了,甚至开始帮Andrew刷墙壁,但他还是忍不住在一边碎碎念。“为什么只威胁我啊。”

“因为我住宿啊~”Andrew小声说。

“为什么不让Harry来啊,Tobey明明有这么有钱的男朋友。”Tom继续碎碎念。

“相信我,只要Tobey用他那可爱的软音带点委屈的给Harry挂个电话,Harry立刻带着清洁公司冲过来。”Andrew开始绘声绘色的模仿了起来“Harry~家里被我拿两个弟弟弄得一团糟,你能来帮我一下吗?”

兄弟两立刻被自己的脑洞斗笑了,好像刚才不是他两在打闹弄得一墙蛛丝。

 

 

 

“Andrew,你吃一个月的青椒,我会请格温监督你的,你需要多吃点蔬菜。”Tobey那可爱的软音突然从厨房传来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