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忆

文画双修的鸽子王,cp博爱,门牌号1535957594,快来扩列找我玩啊❤

我们的名字2

Tom简直不能理解,明明Tobey有这么有钱的男朋友,却每天还把自己过得苦的要死,又是每天在号角日报受着老板虐待,双休日还要做兼职,而且听Harry说他晚上不是在夜巡就是在为考博学习。以Tobey的才华他完全可以在奥斯本集团带领一个基因工程研究小组,却迟迟不肯去奥斯本集团。
看着刚刚下班就急冲冲的回家做饭的Tobey,Tom无奈的翻了个白眼。“Tobey,你其实没必要每天下午都来给我做晚饭的,我已经15了我可以照顾自己。”

“不行,梅姨不在,你肯定不会自己做饭选择出去吃那些垃圾食品。”Tobey围着围裙,端着一碗沙拉从厨房出来。“梅姨不在,晚饭就由我来做,所以乖乖的把它吃了。”

“不Tobey!这里面有青椒!”Tom在一口吃到青椒后立刻把叉子丢了,然后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Tobey。“Tobey,我想吃你做的派了~”

“你需要多吃蔬菜,你老吃高热量的食品是会胖的。”Tobey坚定地看着他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我,自从你和Harry同居后你看他把你喂的,”Tom嘀咕着“至少胖了四磅。”

“别像个小孩子一样Tom,不然我只能用对付小孩子的办法对付你了。”

“这不公平,你总是对Andrew最好……”Tom一边抱怨着一边把盘子里的青椒往嘴里一口闷。“咳咳,我敢打赌,Andrew小时候你肯定不会逼他吃青椒。”

“Andrew小时候比你还不爱吃蔬菜。”Tobey拿走已经吃完的沙拉“所以我悄悄在他当时最爱吃的花生奶油三明治里放了维生素。”

“这样看来果然还是我更成熟一点。”Tom想象着不爱吃蔬菜的Andrew,不由得为自己点了一个赞。

“不要告诉Andrew哦。”Tobey向Tom眨了眨眼睛,然后在Tom期待的目光中从厨房拿出了刚刚烤的派。

“耶!Tobey你果然还是最爱我!!!”

 

在接梅姨回家,检查完Tom的作业后,Tobey才回到Harry家,看着空荡荡的客厅,Tobey果然还是不习惯住这么大的房子,他走到桌子旁边,上面已经放了一盘巧克力蛋糕和几块加了坚果碎的饼干,旁边还有一杯热汽腾腾的牛奶,这些都是Tobey最喜欢吃的。

Tobey在吃了第一口蛋糕后突然意识到什么,而同时自己也被身后的人抱住。

“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晚了。”Harry俯在Tobey耳边说道。

“我去照顾Tom了,还有你果然在喂胖我,Tom说我至少胖了四磅!” 

“你太瘦了。”Harry搂住Tobey精瘦的腰,做到沙发上,让Tobey坐在他腿上。

“你要知道,我的体重会对我的能力造成影响。”

“不要紧的宝贝。”Harry在他可爱的小男友脸上亲了一下“你哪怕重到会从蛛丝上掉下来,我也一定会在后面接住你。”

“你算了吧,我要是胖到这个程度,你怕也是接不动的。”Tobey在他的怀里找了个舒适的角度窝着,顺便掩饰了一下微微发红的脸颊。

“我明天要去接我弟弟回来。”Harry突然说道

奥斯本家的小Harry在一年前闹事后,大Harry为了平息这些事情,主动承担了所有的损失和补偿,甚至在媒体面前公开致歉,而且这次造成最大伤害的电光人已经死了,小Harry还注射了绿魔血清,可以算当时精神失常,最后只判了一年。

“其实,以奥斯本集团的财力和内部关系,你早就可以把你弟弟放出来了。”Tobey微微侧着头看着表情复杂的Harry。

“我知道,但是他?必须受到惩罚,他需要知道自己做了什么,更不要说这个小混蛋给我造成了多大的经济损失,当时公司的股票都快跌停了,我不只是他的哥哥,我还是奥斯崩集团的董事长,我必须对一切负责。”Harry叹了口气。

“现在的你真是成熟了不少呢。”Tobey故意开玩笑的揉着Harry的头发“不再是那个只知道抄我作业的高中生了。”

“那个不成熟的我差点杀了你。”Harry抱紧了怀里的人“到现在我都觉得和做梦一样,我居然拥有了你。”

“这不是你的错Harry。”Tobey抚摸着爱人的脸。

“想想我还真是幸运,我的弟弟因该挺恨我的,如果我足够优秀的话,我父亲就不会把我弟弟送去寄宿学校了,他被送走的那一天看着我,我多希望我可以留住他啊,可我自己刚被私立中学退学。”Harry苦笑道“我父亲是对我失望透顶了吧,所以才会冷漠的把我弟弟送到寄宿学校,连他的圣诞礼物都是我父亲挂名我头上送的。而现在他连唯一的朋友都失去了,我却既没有失去父爱,还有着最爱的朋友,我却还不相信他,在我伤害他后他还和我在一起了。”Harry看着Tobey,眼中就像包含着一生所有的深情。

“Harry,我又何尝不是呢,我为什么不早告诉你呢,你胸口的伤,我还曾经对你说的那些混蛋话。”Tobey说“你还为我做了这么多,Andrew的大学推荐信你写的吧,如果可以,我也想为你做点什么。”

“我只要有你就够了,如果真要说,我下周有个晚会,我想邀请Andrew,你知道,为了我的弟弟,但是如果Andrew不肯,那我也不强求。”Harry依然低着头,一脸落寞。

“我去和他说的。”Tobey抬起Harry的脸就吻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高,实在是高,感觉最后那句才是目的吧,大Harry果然把我哥哥吃的死死的。”这是趴在外面墙上夜巡顺便来偷听的Tom发出由衷的赞叹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